wbg logo

综合新闻

加强交流,互鉴共进

中-斯中心代表团访问中-非中心肯尼亚总部


48日,中国-斯里兰卡联合科教中心简称中-中心执行主任王卫强研究员一行来访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简称中-非中心)肯尼亚总部-非中心非方主任罗伯特·吉图鲁接待了来访团队海外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

罗伯特·吉图鲁对王卫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愿同与中-非中心有合作需求的单位进行深入沟通,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平台、实验条件、学科布局,促进共同发展。

王卫强对中-非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非中心作为院内首批建设的海外科教合作中心,一秩芳华,成果来之不易,对非合作已形成较大国际影响力。上月院内召开的海外科教合作中心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上,中-非中心曾作制度建设与落实经验分享报告。本次有机会来访肯尼亚,同中心驻外科研管理人员深入交流,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连线成网;进一步优化经费使用与财务管理,探索和扩大合作空间,明晰当下与长远目标,共同促进海外中心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王卫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非中心配套实验室、植物园、珍稀濒危植物保育温室以及现代农业示范区。

座谈会现场





中-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