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

327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副主任黄伟,纪委书记贺锋应邀出席会议,武汉植物园工会会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黄伟作武汉植物园抢占科技制高点专题报告,围绕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全面回顾了武汉植物园2023年各项工作进展,他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从优化科学研究体系、抓好重大任务组织实施和成果产出、推动中非中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武汉植物园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举措。

全体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充选举了武汉植物园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会员代表在分组讨论中对2023年工作报告、资产财务报告、议案征集及落实情况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和交流。

大会后,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贺锋同志任第八届工会主席。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园党委和武汉分院工会。 


武汉植物园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


分组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现场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