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328日,武汉植物园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以《砥砺奋进新征程实干笃行谱新篇》为主题介绍了2023年度园总体工作情况,并向退休职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尚书记的报告令参会人员受到极大鼓舞,对武汉植物园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武汉植物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人事处处长陈敏作了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汇报,从全园退休人员基本情况退休工作进展等方面作了总结,并对2024年退休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尚纳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老同志、老专家对武汉植物园的发展所的贡献,希望各位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植物园未来的发展,相信通过全园职工共同努力集智攻坚担使命、聚力抢占制高点,将会推进武汉植物园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地发展。最后,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生活幸福!

会议现场


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