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6日,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磨山园区举行由支部书记梅林主持。 

  纪检委员曹承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以案说纪、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 

  组织委员袁俊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梅林提出,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蚀思想;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 

与会党员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 曹承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