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女职工参观湖北省科技馆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2日武汉植物园妇女工作委员会面向全园女职工赴湖北省科技馆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科技伴我同行”活动,学习科学知识,宣传科学理念。20余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湖北省科技馆为省级综合性科技展馆,2022年建成并试运行。走进展厅,大家立刻被一系列高科技展品所深深吸引。在院士成果展展厅,大家领略了国家科技进步的成果,在“科技瑰宝”“数理世界”和“绿水青山”等板块,深切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给湖北带来的巨大福祉,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湖北省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细致、精彩的讲述,并不时向讲解员询问。 

  徜徉在科技知识的海洋里,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的“科技盛宴”学习活动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创新及科学普及工作者,参观科普教育基地,接受科普教育,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科普知识水平,也有效激发了大家探索、应用科学技术的热情。今后,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自觉把推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等事业发展与女职工志存高远、爱岗敬业的女性魅力结合起来,勇于追求、敢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学习大国重器科技成果

认真聆听科技展品讲解

参与活动女职工在湖北省科技馆合影

园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