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退休职工开展春季趣味健身活动

  阳春三月好风光,为丰富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健康文化养老,武汉植物园人事处、离退休党支部共同组织,于39日至10日举办了妙趣横生的健身活动。健身活动得到磨山社区大力支持,驻小区网格员全程参与并拍照宣传,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 

  9日,门球比赛首先拉开帷幕。门球吸引了广大老年职工积极参加。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各队互不相让,分交替升,有场次还出现,以点球定胜负。八十多队员老当益壮,经验丰富,击球准狠,连得分。年青的新队员凭良好的体力悟性很快上手,成为场的新赛结束,大家仍兴趣盎然,津津乐道着赛场趣事。 

  10首先开展健步走活动,老同志们齐聚武汉植物园小区内主干道,以精神饱满、昂扬向上的风貌,绕小区健走。接着进行球、投、斗地主、乓球、麻将、象棋等赛。天活动中心热闹非凡,加油、喝彩声起彼伏。球、投讲究技巧,八十多的黄仁煌先宝刀未老,一举拔得投球、投圈两项头筹。斗地主、麻将、象棋比赛中,大家斗智斗勇。乓球需要有一定技术基础,为吸引更多老同志参与,这次乒乓球赛设置团队比赛,达到了较好的团结协作比赛效果。 

  退休愿者服务队也积极加入,他们身穿志愿者队服,全务,成赛事活动中一独特的亮丽线 

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