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开展“学习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玉义主持。  

  杨玉义习近平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杨玉义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百年来党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集中体现,把我们党对生态文明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开创了生态文明建设新境界,迈进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此次党课增强了党员们作为科技工作者对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信心,点燃了党员们作为水生植物中心的一份子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 

  刘毅分享撰写基金的方法和技巧。党员们认真倾听,气氛活跃。通过此次知识分享会,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撰写和申请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的重要规章制度,为更好涵养优良学风,勇攀科研高峰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丰富了党员的精神生活,也促进了党建与科研业务的融合。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科技工作者更应该不断攻坚克难,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中绽放青春。 

杨玉义作报告


刘毅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 杨京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