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下沉碧园社区党员表彰会

  2月7日,武汉植物园召开下沉碧园社区党员表彰会。会议邀请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纪委书记徐红革,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班小泉参加,武汉植物园全体下沉碧园社区党员参会。表彰会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回顾了2020-2022年武汉植物园党员下沉碧园社区工作,表彰了参与下沉碧园社区服务的党员同志,并颁发了纪念奖牌。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以及党员代表赵鑫、董高乐、夏朗分别发言,以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到疫情防控一线去”的抗疫故事 

  班小泉在讲话中介绍了武汉植物园下沉碧园社区党员相应号召、舍身忘我在战役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下沉碧园社区党员构筑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尚纳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园党政领导班子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兼具科普开放功能的特点,确定两个园区不同的防控重点,明确防控措施,做到思想认识落实、组织机制落实和工作措施落实。园党委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广大党员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下沉碧园社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截止2022年底,参与下沉碧园社区党员68人,累计下沉时间140余天。她代表武汉植物园党委向参与三年抗疫的全体党员和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她鼓舞大家以跨越瘟疫与巨变的勇气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尚纳新讲话

班小泉讲话

为下沉社区党员代表颁奖

武汉植物园召开下沉碧园社区党员表彰会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