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绿茵球场展风采 园所交流促发展

2022年武汉植物园与武汉病毒所举办足球友谊赛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建设,鼓励广大职工参与体育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30日,由武汉植物园工会主办的2022年武汉植物园与武汉病毒所足球友谊赛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室外足球场举行,武汉植物园纪委书记徐红革出席本次活动两队共有近30人参与比赛。 

  伴着哨声响起,友谊赛拉开战幕。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满满、斗志昂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奋力角逐、以赛传情,共同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足球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展现双方坚韧不拔、敢打敢拼精神风貌的一场体育赛事。武汉植物园与武汉病毒所间科研业务合作已有近十年的良好基础,此次足球赛,不仅为两所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更进一步加强了科研人员间合作与交流,为助力科研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现场比赛照片

双方队员合影

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