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2022年集体廉政谈话

  9月2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2022年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纪委书记徐红革给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作集体廉政谈话。  

  徐红革从加强政治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和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对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政策把握,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 

  谈话对象逐一表态,表示通过此次谈话加深了对履行“一岗双责”的认识,一定牢记此次谈话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守底线,履职担当。 

  尚纳新总结,她从政治意识、担当精神、廉洁从业、带头接受监督等方面对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了期望,中层领导人员在武汉植物园发展的新时期,充分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主动承担起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随后,分管领导与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武汉植物园开展2022年集体廉政谈话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