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羽毛球团体赛

  11月19日,武汉植物园第十四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顺利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琼工会副主席韩月彭出席了开幕式。50余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秉承“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行政支撑队植物资源队植物生态队三支队伍精心排兵布阵,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整个赛事顺利进行。 

  随着行政支撑队和植物资源队的女双队员上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后场吊球、网前扑杀、放小球以及平抽、扣杀等各路球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他们肆意挥舞着球拍,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出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的观众们津津有味地紧盯着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得分的精彩瞬间都让他们为之喝彩,还会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记录下每一个激情与活力的瞬间。此外,比赛间隙设置的抽奖环节,又为比赛增添了轻松、欢快的气氛。经过一场场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行政支撑队以最高得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赛后,梁琼和韩月彭分别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不少球员表示,这次比赛是检验自己技能的重要平台,赛场上的比拼让他们找到了自己与高手之间的差距,今后也会更加认真的练习,为明年的比赛练就硬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园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认识到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的有力保障。同时,比赛中“以球会友”,促进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与协作。 

赛后集体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协会 刘康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