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101719武汉植物园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分组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

  17日,75岁以下的老同志畅游了位于黄石阳新的天空之城。 这是一个充滿浪漫气息的景区,据说透明圆盘的高度是520.1314米,大家乘坐了一段缆车,又拾级而上,登上1314级步行阶梯,世界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呈现眼前,这就是天空之镜主景。站在山顶的玻璃透明圆盘上放眼四望,仙岛湖碧波粼粼,尽收眼底,远山近水,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烟云飘渺,大家为人间美景所陶醉,不禁心旷神怡,尽情享受惬意的时光。 

  18日,75以上高龄团的老同志游览了位于蔡甸后官湖的花博汇占地数千亩,有四大主题花海,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刚进入园区,大家即被五彩缤纷的四季花海所吸引,嫩粉、枣红、橙黄、金黄、雪白等各色香水百合尤为引人注目,新引进的粉黛乱子草花与马鞭草花竞相盛放,适合观赏的矮株向日葵更逗人喜爱。还有大片大花海棠、绣球花、三角梅、雁来红、角堇、醉蝶花、各色彩叶草等组成的花海,老同志们徜徉在花海之中,赏花观景,谈笑风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这次秋游活动圆满收官,得益于人事处、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细致安排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拓展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强了感情,大家会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共同见证武汉植物园的美好明天 

 

离退休职工参加秋游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