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629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 

  班小泉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集中学习研讨、建立工作台账、问题集中整改、党课专题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效果测试、整治验收评估、选树先进典型等环节的工作内容。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思路。机关党支部将加强学习,深入研讨,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管理部门工作水平。 

    尚纳新对重点工作明确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总书记对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二是突出先进性,机关党员具有更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此次教育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查遗补缺,做好整改。三是发挥引领作用,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机关党建要将问题导向与目标引领相结合,强化责任、明确努力方向,探索推进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武汉植物园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 “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