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会

  5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会议。武汉植物园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了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研究了贯彻落实加强院非法人单元党建工作、审议了关于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报告,部署了武汉植物园“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 

  会议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学习传达了2020年中科院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武汉植物园科研诚信管理工作。审议了武汉植物园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明晰部门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中央、中科院、湖北省、武汉市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强调要坚决遏制任何麻痹大意的想法,绝不能掉以轻心。总结了武汉植物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研究部署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监测与信息报告、园区管控和服务保障、重点与易感人群监测、对外开放与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统战工作等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会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