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技开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武汉植物园党委安排部署,96科技开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六项议程。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交党费;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吴立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会前组织学习及支部工作总结。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各种意见和想法,集体探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如:希望党支部能开拓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方式,能定时开展党员讲课的形式,进一步更深入的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接下来,支部宣传委员带头剖析自我,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进行了对照检查。紧接着7名党员进行深度的自我剖析。之后按照民主评议流程发放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党员。 

 

科技开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科技开发党支部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