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28日,武汉植物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中科院第12指导组成员王以豪到会指导,会议由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中央、中科院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按照要求,826日,武汉植物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磨山园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担当作为的目的。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议整体情况,以及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具体内容,介绍了园主任发言、指导组组长点评和园党委表态发言的要点,并对中科院第十二指导组的督导和帮助,以及武汉植物园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园主任张全发围绕武汉植物园近期重点工作,鼓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为武汉植物园的明天添砖加瓦。 

  会议指出,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斗,组织带领全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推进武汉植物园创新发展新局面。 

 

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