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自入伏以来,武汉市多次发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户外温度居高不下731日,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带队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在科研实验基地及园区管理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代表园领导及园工会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并送去夏季清凉用品。

    刘宏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磨山园区园艺中心各部门。在科研实验基地,刘宏涛深入田间地头,看望高温中仍坚守在科研生产一线的科技人员和基地管理人员,认真了解园区管理、高温抗旱、基本建设、人员安全等情况,听取工作进度汇报,鼓励大家克服缺水少电、酷暑天气和人手不足等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科研生产安全。

  受访的职工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将继续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宏涛了解新洲科研基地情况

刘宏涛了解基地猕猴桃生长情况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