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武汉植物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精神,726日,园艺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生物多样性科研党支部、药用与能源植物科研党支部共四个支部邀请武汉植物园纪委书记梁琼,为党员们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使命持续创新为民专题报告会议由园艺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莉俊主持。 

  梁琼从科技创新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讲起,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提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牢牢抓住我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思考如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梁琼还结合我园以及地方实际分析了中科院改革创新布局,鼓励大家要在新形势下要坚守创新科技的初心,严把从严治党的根本,坚定武汉植物园明天更美好的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践行科技报国的使命。 

    随后,张莉俊向在场党员征集了关于“推进武汉植物园发展建设”的建议与意见。党员们纷纷发言,跟梁书记深入交流了各自的想法,觉得新形势下个人的发展与植物园的发展息息相关。 

梁琼讲党课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