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73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园副主任刘宏涛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的深入学习,作《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学习分享报告。 

  他讲述了老一辈的革命家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无数优秀共产党人谱写的忠诚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领导干部,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关心群众痛痒,为单位谋发展,为职工谋利益。作为科技人员,要有科技报国之心,科技强国之念,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作为普通党员,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 

    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园纪委书记梁琼做重点发言,结合武汉植物园实际,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怀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坚定武汉植物园明天更美好的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践行科技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