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完成档案二期进馆实体预验收工作

   626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验收组对武汉植物园档案二期进馆工作进行现场实体预验收。预验收会议由验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综合处处长韩轶主持,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档案员陈丽娜详细汇报了档案二期进馆的总体情况、前期准备、鉴定工作、整理工作、档案降密解密、进馆重点内容核查、整改情况等内容。听取汇报后,验收组现场查验了档案进馆相关管理资料,并对档案实体进行了逐卷逐件的全面验收。验收组对武汉植物园档案二期进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武汉植物园档案二期进馆工作组织管理到位,档案收集齐全,整理细致规范。同时验收组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进馆科研档案方面可适当放宽尺度,应进则进,为今后查考提供依据,充分发挥出档案的利用价值。 

  武汉植物园将对照验收组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并积极推进后续进馆档案数字化工作,确保我园二期档案进馆任务的按时完成。 

武汉植物园档案二期进馆预验收会

验收组进行档案实体检查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