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4日,武汉植物园生物多样性科研党支部在光谷园区1004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党支部纪检委员魏新增和宣传委员康克兢分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背景以及主要特点,解读了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政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重点学习。 

  黄伟强调,党的政治建设关乎党的纯洁性问题,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文件的学习最终目的是检视自身,他要求支部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好自身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将本职工作出色、及时完成便是对党的政治建设生动的践行。支部成员针对党课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此外,会议还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与专题讨论和集中交流学习,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自主学习,结合所学、所思、所见、所闻,强化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掌握,调动学思践悟的积极性,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生物多样性科研党支部 康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