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扶贫活动总结会

    为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武汉植物园的扶贫工作,63日,武汉植物园召开扶贫活动总结会。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园副主任尚纳新,党务主管宋志春出席此次会议,特色农业资源植物、药用与能源植物、水生植物、流域生态学科研党支部的相关人员参与总结会。 

  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支部委员赵磊就武汉植物园科研党支部于527-29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联合开展的扶贫活动做了汇报,主要围绕扶贫活动的目的意义、行程安排以及活动内容等做以说明。活动组织或参与人员陈良、温小斌、汪志、王腾飞、梅嘉洺、方静等人围绕科普课程开展、扶贫活动的长期化、党员的思想教育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 

  在听取了此次扶贫活动的情况后,尚纳新对参与此次扶贫活动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园党委自2016年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以来,不断总结经验,依托武汉植物园科研方向,为贫困地区做了很多工作,也成为了年轻党员和研究生党员自我成长、自我教育的平台。此次科普进课堂的环节,让孩子们对科学产生崇敬感,提升“获得感”,为科技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