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举办学术沙龙

  419日,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在光谷园区行政楼1007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学术沙龙,主题为考博就业经验分享会 

  本次沙龙邀请了考博代表2016级硕士生胡莲莲,她从自身出发,将自己了解到的考博信息一一进行分享,重点为大家分享了考取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时的心得体会,解答了现场对考博流程及复试过程的疑问。 

  就业代表邀请到了2016级硕士生李珍,她就选择就业的曲折心路历程、简历的制作、招聘信息的获取等方面做了分享,也从自己现在的实习工作出发,为现场的同学们解答了对各类工作的类型及工作性质的疑问。 

  沙龙结束之后,仍有同学在现场与分享人交谈询问,分享人也表示在后续考博或找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交流。本次沙龙为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送来一份安心和信心,早准备,多尝试,信心要足,好的学校和工作自然会有。 

  学术沙龙现场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