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20日上午10点,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副书记黄菊芳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2018年党费缴纳情况和2018年园各党支部评比情况。支部书记徐连友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有关章节,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湖北省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通知。 

   随后徐连友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他回顾了自担任支部书记工作以来的不足之处,由于对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不够,认为自己已退休了,各方面放松了要求,模范带头作用不够,工作经验不足,对有困难的党员的关心照顾不够。今后要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欢迎大家对自己对支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支委们也分别检查了自己自担任本届工作以来的欠缺之处,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改正。 

  卢大炎、刘绍塘、夏汉桥以及黄仁煌等多位同志都相继发言,对照党章检查自己,找出差距,力求以后做得更好。 

  与会党员发言踊跃,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