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21日,园艺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园艺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俊主持,园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梁琼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园艺中心党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议,支委内部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先后与多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就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实事求是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此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真诚地进行相互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