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

  三月春风拂面,武汉植物园百花争相开放。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武汉植物园组织召开了情况通报会,向广大离退休人员通报武汉植物园2018年工作进展及2019年重点工作。 

  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作主题报告。2018年园的三大中心任务是:一个推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两个建设,建设中-非中心,建设光谷园区;继续围绕国家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战略部署园可持续发展的新生长点。在全园共同努力下,2018年在三大中心任务的推进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核心植物园特色所正式筹建,种子创新研究院团队成功通过遴选,药物创新研究院华南分部筹建研讨,神农设施+院省共建长江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建,中国科学院猕猴桃产业技术工程实验室通过论证,“弘光计划”项目获批启动等。在两个建设方面,中-非中心建设值得大书一笔,磨山园区、光谷园区开放环境和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另外,尚书记还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经费、平台建设、合作与交流等多个方面通报了武汉植物园各个方面的工作进展。尚书记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植物园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祝愿老同志们在2019年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全家生活幸福,发挥正能量,保持阳光心态,珍惜美好生活。 

  情况通报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主持,会上,离退休管理干部胡波还就2019年全年的离退休活动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尚书记做报告

离退休人员认真聆听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