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38日,浓情三月花正好,巾帼风采漾春朝,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武汉植物园妇委会组织女职工相约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开展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2点,女职工们在磨山园区大草坪集合。碧草蓝天,莺飞柳长,趣味运动会正式开锣。游戏花样颇多,有衔纸杯传水、二人三足赛、筷子传物、叠报纸站人等,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每队参赛人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团队精神。 

  活动让大家心情放飞,缓解了女同胞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鼓励广大女职工在生活、工作中团结奋进、争先创优,拥抱新时代幸福生活。 

 衔纸杯传水 

 

叠报纸站人 

 

武汉植物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