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4日下午,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   

  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发展转正工作,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由组织委员邓小丽主持,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规范程序要求,讨论马智明、王东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上,邓小丽对机关支部“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推荐团队和个人做了通报。综合办公室宋志春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视频。 

  根据机关党支部年轻党员较多气氛活跃的特点,宣传委员胡波组织集体生日会和趣味活动,体现对支部党员的关怀,增进认同感和归属感。 

  机关党支部注重交流活动方式创新,支部党员邢叶林、董高乐分别做了交流报告。邢处长从1978年改革开放开始讲述,回顾武汉植物园发展和自身逐步成长,尤其是光谷园区建设种种艰辛,分享工作体会,并对年轻同志提出希望。董高乐从中美竞争看选择供应商的重要性,和大家一起学习采购业务流程。支部分享交流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互相交流的机会,为党支部这个大家庭营造了积极、和谐、奋进的氛围。  

观看“习近平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视频

邢叶林做交流报告

集体生日会合影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