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9年“迎新春”乒乓球比赛

  121日,武汉植物园2019年“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制,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30余人参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艰难的小组赛角逐,女子A组的卢蓓和B组的隆春燕率先出线,但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分别败于两名种子选手。冠军争夺赛中卫冕冠军胡裕凤0:2不敌陈敏,与两连冠失之交臂,陈敏成功夺得本届乒乓球比赛女子冠军。男子组经过漫长的小组赛角逐,陈良、Mekbib、王欣、雷瑞、袁晓良、江晓亮、欧阳键等10人突出重围,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陈良和王欣率先拿下两场比赛,挤进决赛,卫冕冠军葛保根状态不佳,止步季军。最终,王欣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1成功拿下比赛(男子冠军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夺得本届乒乓球比赛男子冠军。陈良获得亚军,韩月彭、葛保根、雷瑞、Mekbib获得季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园工会副主席班小泉对此次乒乓球比赛做了精彩总结,对本次比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涵盖老、中、青,气氛热烈,活动规格高,场面精彩,为全园师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丰富了我园师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迎接新春增添了欢乐色彩。

 

比赛现场精彩对决

颁奖合影

 

俞有志、何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