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东湖高新2018年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自2018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统计年报工作会获悉,武汉植物园被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2018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在三千多家统计单位中,评选出58家科技部火炬统计先进单位,武汉植物园位列第三。同时科研处罗巧芳被评为“2018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武汉植物园认真贯彻《统计法》,高度重视科技统计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岗位职责,以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的标准,依法开展统计。在综合统计和分模块统计人员的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下,及时将单位综合统计数据与科技部火炬统计与跟踪项目数据报送中科院、武汉市科技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主管部门,保障科技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呈现武汉植物园科技事业发展情况。 

  罗巧芳认真领会各级科技统计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学习统计工作要点与难点。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做好综合科技统计,按时按要求做好各级综合科技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科技统计数据真实全面反映武汉植物园在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提升,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等方面的显著成果,为国家和中科院相关政策制定、调整和科学决策提供及时、科学、有力的数据支撑。

武汉植物园荣获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科研处 罗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