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70周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庆贺会

  13日上午,武汉植物园为园70周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一场隆重、热烈的集体生日庆贺会。生日会由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党支部主办,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等参加了庆贺会。

    庆贺会在磨山园区举行,2号会议室内彩色气球环绕,大红寿字醒目地悬挂在正前方,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尚纳新代表园领导及园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诚挚的生日祝贺,感谢老专家、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武汉植物园的成长、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同志们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健康开心地过好每一天。陈敏用图文并茂的PPT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老同志们开展的各项学习、参观、春秋游及文体趣味活动。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献上了生日蛋糕,老寿星们边品尝蛋糕,边欣赏大屏幕上播放的反映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各项活动的音乐像册,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的气氛。

    徐连友代表支部感谢园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祝福老同志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安康。刘绍塘代表老同志感谢园领导和支部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爱护,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表示2019年要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武汉植物园,热爱生活,增强身心健康。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离退休党支部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