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8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年终岁尾,为更好促进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220日至27日,武汉植物园举行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内容包括门球、乒乓球、斗地主、麻将、趣味投球和投圈等。

  各项比赛都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其中门球比赛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掀起系列活动高潮。今年根据离退休党支部的申请,园安排专项资金20余万将年久老化的门球场升级改造为标准户外门球场,虽然天气不佳,但是大家参赛的热度丝毫未受影响。门球是一项特别适合老年人参加的健身项目,我园许多老年人已坚持了多年,加上今年球场有较大改善,吸引更多新选手加入,增添了比赛的热闹气氛。大家通过平日训练和比赛,既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又联络了老同事间的感情。

  乒乓球要求平时有一定的技术积累,是老年朋友健身健脑的理想活动。斗地主和麻将比赛更是广大老年朋友乐于参加的项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趣味投球、投圈比赛等令大家热情高涨,90多高龄的老同志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比赛。

   本次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充分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条件和各方面因素来设定项目,且分工明确,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保证整个比赛有序开展,得到了全体离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大力支持,踊跃参加。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