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赴红安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1123日,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邀请民主党派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地及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全国反腐倡廉传统教育基地50家之一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李先念纪念馆、红安将军馆以及革命历史纪念馆中的各类文献、文物,感受着革命前辈的英雄气概,体会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 在七里坪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基地内的鄂豫皖苏维埃银行、列宁市经济公社、七里坪革命法庭、鄂豫皖中西药局等,了解了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在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 

  此次学习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党员表示,一定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为镜,对照先进找差距,砥砺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参观七里坪教育基地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