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

  112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光谷园区行政楼2008举行。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教育管理干部戴李菁,第11研究生会成员,第12届候选人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11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生位主持。  

  11届研会成员逐一对各人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工作经验。回顾一年工作,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收获、感恩和体会。他们认为:首先研会是一个团队,每一项工作的完成,都是由一个部门牵头,大家通力配合才能更好完成。其次,在活动开展中,不应拘泥于常规活动,要根据师生需求和现实情况灵活调整活动内容和形式,要关注活动质量,注重活动的细节。对于研会成员定位,认为要把自己定位为一个服务者角色,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大局观,办事稳重,要有正能量,并通过自己的言行影响他人。 

  经个人自愿报名及遴选,第12届研究生会成员正式任命:纪康任主席,戴苏苏任副主席,高志妍任生活部部长,宋贺云任学术部部长,袁晓良任文艺部部长,何刚任体育部部长,严东莹任宣传部部长。新一届研会成员依次发言,阐述后续工作构想。纪康代表新一届研会承诺,将带领大家成为老师信任、研究生信赖的新一届研究生会集体。 

  蔡小丽对会议进行总结,高度评价了第11届研究生会一年来在学术、文艺、体育、宣传、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她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的创建的初衷和历史发展,希望新一届干部牢记研究生会的宗旨和职责,遵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奉献”的宗旨,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团结、凝聚全体研究生,在研究生学风建设和对外塑造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形象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