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在武汉分院2018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1012日,中科院武汉分院2018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武汉植物园代表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团体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由于各支队伍实力比较接近,比赛从小组赛阶段开始就相当激烈。有三支队伍因为成绩相同,通过比场分、比局分的方式都难分胜负,最终武汉植物园代表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挺进复赛。在复赛中,场上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男双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女双和混双连得两分,进军决赛。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前两局武汉植物园与对手战成1:1平,最后的混双比赛双方都派出种子选手登场,双方队员奋力拼杀,最终对手凭借主场优势获得胜利,武汉植物园代表队 12惜败,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亚军。 

  在这次比赛中,武汉植物园代表队充分发挥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武汉植物园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园羽协的努力。羽协在每年承办园内羽毛球团体赛的同时,多次开展单位间的交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职工和学生参加到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中来,不仅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为创建和谐奋进的植物园文化做出了贡献。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