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三园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为促进三园(华南植物园、西双版纳植物园、武汉植物园)创新文化建设和工会职工体育的交流沟通,921日三园在华南园举行羽毛球友谊赛。赛事由华南园工会主办,来自三园的羽毛球运动员20余人参加了比赛,三园党委书记张福生、李宏伟、罗志强及相关单位党办主任参加活动。 

  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规则,设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5个项目,采用单循环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有的一出手就具专业水平,球快、准、狠,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双打配合默契,单打项目顽强拼搏,均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经过激烈角逐,华南园获混合团体赛第一,版纳园和武汉园并列第二名。这次比赛大家的身体既得到了锻炼,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好地展现了三园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