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与西藏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交流会

  为全面落实武汉植物园西藏大学签署的校所科教协同创新框架协议,助力西藏大学“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91112日,武汉植物园副主任王青锋带队到西藏大学访问交流。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同志与王青锋一行亲切交流,高度评价了武汉植物园在西藏大学“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李俊杰副校长代表西藏大学聘请王青锋为西藏大学“生态学一流学科”校外学科带头人并颁发聘书。王青锋表示武汉植物园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西藏大学的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以及教师人才培养工作,推动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双导师制,实现各研究领域的对接和成果共享,共同策划重大科研项目等,全力切实推动西藏大学“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不辜负西藏大学的信任。  

  访问交流期间,西藏大学理学院召开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西藏大学战略合作交流会”,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汇报了一年来在中院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双方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相关的科研合作达成明确的意向。 

人事教育处 蔡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