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江西省科学院熊绍员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831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副院长刘杰率队到武汉植物园调研。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梁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和“一三五”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猕猴桃作为植物园重大突破服务国家科技扶贫及“一带一路”重大需求的进展和成果。 

  熊绍员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本次调研目的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重点调研武汉植物园在科技项目、人才团队、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创新发展举措,希望多借鉴武汉植物园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 

    双方围绕如何谋划植物园建设,结合各地优势领域和特点开展优势互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江西省科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和磨山园区。 

江西省科学院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