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7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武汉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蔡小丽带领研究生及相关老师赴北京参加演出。 

  武汉植物园的诗朗诵《我眷恋这块土地》,立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雁栖湖两大校区,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建筑、文化特色、生活以及研究生们对学校的情感融入于唯美华丽的词藻中,为中国科学院大学40周年校庆献礼,六位同学朗诵风格迥异,张力十足,将大家完美带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美景和生活回忆之中。 该节目以其精致的文字、真情的表演以及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出席晚会的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牛晓莉老师表示武汉植物园的节目构思巧妙,极具原创性,并为节目颁发优秀组织奖。 

  在全国各地研究所共聚一堂、欢天喜地的喜悦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留下了各研究所师生最温暖的回忆。 

武汉植物园诗朗诵现场 

武汉植物园老师、研究生合影 

 

文艺汇演全体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