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七月流火送清凉。73日下午,武汉植物园人教处处长陈敏带领园综合办、人教处及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人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慰问人员首先来到了老党员离休干部耿达同志家里。耿老虽年近九旬,但面色红润,精神矍铄,徐连友同志给耿老送上党徽和十九大学习资料,大家纷纷向耿老表达了园党委和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谈起以往经历,耿老记忆犹新,侃侃而谈。临走时,耿老与大家一一握手,感谢组织和大家在酷暑天前来探望。 

  之后又来到老专家钱敏之家中,探望卧床多年的钱老。钱老近期进食困难,形容瘦削,虽不能用言语表达,但目光热切,紧紧握住来访同志们的手,表示着对大家来慰问的感谢之情。 

  最后大家来到困难党员王业华家中。王业华经历了换肾大手术,得到了全园同志的关心和捐助。这次大家问起他的近况,得知病情趋于稳定都感到欣慰。对园里和支部对他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好好休养,战胜疾病。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