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518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园副主任刘宏涛主持,园安全保卫委员会成员及园区兼职安全员等40余人参加。 

  刘宏涛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8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 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传达了中科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及院安全形势分析和面临的主要风险,作了武汉植物园2017年度安全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安全工作要点汇报。

  刘宏涛肯定了武汉植物园2017年度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2018年重点围绕基建安全、实验室安全、野外科考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安全和基地安全工作开展,制定实施办法,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刘宏涛强调安全保卫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维护武汉植物园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从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不断的督促、检查、提高,全面加强和深化武汉植物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和“率先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保驾护航。  

 

  武汉植物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