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

  29日,园艺中心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园纪委书记梁琼主持,园副主任刘宏涛、综合办处长班小泉、条件保障处处长邢叶林及园财务室副处长陈艳应邀出席,园艺中心40职工参加了会议。 

  园艺中心主任程中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园艺中心的各项工作重点。2018年园艺中心将紧密围绕园主任任期目标和园艺中心发展目标,通过在机制革新、资源保育、科普教育、重要活动及开放经营等方面的稳步推进与落实,大幅提升园物种保育能力和科普开放及科学普及能力。 

  随后,班小泉、陈艳、邢叶林分别就与园艺中心相关的各项工作如安全管理、物业监管、修缮专项及开支运营等提出了建议与思路。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园艺中心人员提出的相关工作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刘宏涛肯定了园艺中心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尤其是面对外在条件特别艰难的情况下,还能在资源保育及科普开放方面如此成果实属不易。他相信,2018年的园艺中心将取得更加令人期待的成果。 

  最后,梁琼对2018年园艺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园艺中心全体人员在继续做好日常管理与维护的基础上,以“安全”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第一准则,全力配合园做好修缮专项建设,全力投身到园艺中心发展新格局的优化建设中来。 

园艺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