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

  狗年新春将至,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人教处处长陈敏以及离退休支部委员连续数日辗转汉口、武昌多个小区,走访、慰问离退休的老专家、老干部、老病号,给老同志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所到之处,老同志们像见到亲人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拉不完的家常。原所长侯嵩生老先生半年由于跌倒骨折,在家养护有困难而住进养老院,去看望时向亲属详细了解吃住环境有什么不便之处,叮嘱家属照顾好老先生。离休老干部耿达同志拿出他当年获得的解放奖章给大家看,自豪怀念之情溢于言表。植物生态老专家金义兴研究员刚动完手术,腰上还捆着固定腰带,也感慨万千地与大家聊起他有惊无险的两次手术情况,更加珍惜今天的健康生活。前不久换肾治疗的王业华同志更是感谢园领导、各部门和老同志们对他的捐款支持,这次慰问又一次把省直、分院和园里的关心和补助带给他,鼓励他积极休养,以乐观的态度战胜疾病。 

  总之,这次所到之处,老同志们都对党组织的关怀感激不尽,有的还热泪盈眶,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和好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一再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之情。大家也共同祝愿武汉植物园的未来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领导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