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即将告别2017,迈进2018之际,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于1228日在新园区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综合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班小泉宣读了园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文件。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连友根据园党委部署,图文并茂地带领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报告及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的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到会党员更清楚地认识到,要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明确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菊芳传达了有关第二批省直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和2016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公示的相关文件。 

  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总结讲话,她感谢离退休支部和全体离退休人员一贯以来对全园工作的支持和努力,感谢由于年龄等原因退下来的老支委对支部工作的贡献,也对今后离退休支部的工作和活动寄予厚望。并祝愿全体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阖家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同志们2018元旦快乐! 

  会后,到会党员参观了新园区,实验室宽敞明亮,先进的实验设备一应俱全;在新温室里,大家饶有兴趣地观赏了引自非洲的各种热带植物;体育馆中设施齐备的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瑜珈室等也令人赞不绝口。大家为武汉植物园的兴旺发展而击掌称赞,对武汉植物园明天的美好发展蓝图充满了信心!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