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管理支撑人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支撑人员管理水平,武汉植物园邀请原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平平做主题为《做一名优秀的管理工作者》的培训,培训由园主任张全发主持,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园纪委书记梁琼与园管理支撑部门、研究中心等7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10分钟的悲剧”主题案例引入对管理理论的思考,围绕如何解决组织的“管理之惑”这个命题问题展开。陈平平通过多个中西方有代表性的管理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什么是管理、如何做管理等,提出研究所管理的核心是服务,详细阐述了做优秀的管理需要构建完整的执行体系、实现团队关键性成长的元素,进而提出无论是普通员工、还是中层领导,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工作者的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 

  培训会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管理理念和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系统性的认识,后续工作开展将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达到了教学相长的培训目的。

 

陈平平做主题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