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

    111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光谷园区行政楼2008顺利举行。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老师、戴李菁老师、2016届研究生会成员及申请竞选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部戴李菁老师主持,戴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会的职责及宗旨,对2016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与努力表示肯定及感谢,对积极参与竞选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戴老师指出,搬入新园区后,学生工作与活动的开展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依次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及工作构想陈述。最后,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研究生部老师及2016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通过集体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王生位担任主席,赵磊担任副主席,向倩担任学术部部长,吴映华夏担任宣传部部长,张富萍担任文艺部部长,刘美慧担任生活部部长,张越担任体育部部长。 

  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目标,新的挑战。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严格遵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奉献”的宗旨,培养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打造东湖普兰塔学术品牌,努力为武汉植物园全体研究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换届会议 

 

竞选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人事教育处 文、图/张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