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杨贤鹏荣获2017年武汉教育基地“东湖学术论坛”创新奖

  1027日,2017年武汉教育基地“东湖学术论坛”闭幕式成功举行。杨贤鹏博士作为武汉植物园东湖普蘭塔学术论坛的优秀报告人,参加了闭幕式并做报告,荣获2017年东湖学术论坛创新奖。 

    东湖普蘭塔(Planta Academy of East Lake),作为武汉植物园提升“研究生能力”的品牌标志,设导师讲坛、研究生学术论坛及研究生学术沙龙三个平台,旨在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营造学术氛围,解决培养过程中共性问题,并以此促进植物园与武汉地区高校及研究机构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融与知识共享。东湖普蘭塔本着“三个倡导”(倡导大胆创新,倡导交流互动,倡导争辩质疑)和“四个没有”(没有门槛,没有权威,没有领导,没有框框)的思想,追求学术本真。 

杨贤鹏在“东湖学术论坛”闭幕式做报告

人事教育处 戴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