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人员快乐健身欢度重阳节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毛泽东主席当年的几句重阳抒怀,恰好写出当今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夕阳无限好,黄昏更绚烂。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里,重阳节前夕,1027日下午在武汉分院广场舞台举办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7年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健身操展示活动。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出席本次活动,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带领离退休人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队员们个个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其中有数位八十多岁的老同志,他们表演及其认真,一招一式铿锵有力,真可谓宝刀未老,一点不输六、七十岁的“年轻人”。他们身着色彩鲜艳、样式独特新颖的粉色、白色缀花太极服甚为抢眼,为表演增色不少。短暂的排练,大家勤学苦练,同心协力,队列、动作整齐划一,效果很好。

    愿老年人永远健康快乐,常动起来常健身,常乐共渡夕阳红。!

 

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

表演队员合影

退休人员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