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获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2017年,省直机关深入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通过组织队伍强、制度机制强、学用结合强、改革创新强、服务效能强、示范带动强6个考核标准从全省7000多个党支部中,经过严格检查评审择优评比出126个“红旗党支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获这一荣誉称号。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是依托中国科学院水生植物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建立的科研型党支部,多年来在武汉植物园党委的带领下,深入推进基层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省直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会上通报表扬了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等126个“红旗党支部”。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海岚,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书记王俊、支委王楠参加了表彰大会。 

红旗党支部奖牌

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