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7年7月7日,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首义广场,进行了主题为“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义广场,环拥黄鹤楼、红楼、辛亥革命博物馆以及蛇山、紫阳湖公园等众多城市地标于一体的城市客厅有俗称红楼的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也称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辛亥革命军政府旧址等,是武汉辛亥首义文化的标志性景观。馆藏辛亥革命有关的历史文物1000多件,历史照片10000多张。广场北端是辛亥革命起义群雕。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义广场留影

 

 

人教处 胡波